聽了~


覺得自己好傻~


替公司做很多~


所有心思都在公司~


努力學習~


到頭來~


沒聽到稱讚~


反而落個"不合群","小團體"~


如果不能當朋友可以當同事~


蓮同事都不行那只好調~


說得很白~


雖然~


我對隔壁老王本來就不喜歡~


可是~


卻從來沒聽見一句稱讚~


工作上奔波勞累~


我捫心自問~


我對工作無愧於自己~


希望做到最好~


對於自己我很要求~


要求自己好~


最好能達到完美~


可是~


今天~


隔壁老王叫我和周小姐下去開會~


我就知道絕對有問題~


聽了他說的~


讓我覺得努力是錯了~


明明就是按照這樣的程序在走~


為什麼到了後面~


到了我這裡~


全都走樣了~


甚麼事情都是我要去配合別人~


在我之前全都是如此的工作模式~


想要改變是否要跟我說一聲~


而是不是自己改變~


再去跟別人抱怨~


如果今天你比我強~


要我聽你的~


我絕對能接受~


你沒有比我強~


要我去配合你~


我覺得我做不到~


真的做不到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公司~


受了苦受了委屈~


我還是會在人前佯裝微笑~


回到家~


面對一個人~


聽著音樂~


眼淚真的會從眼睛裡慢慢流出來~


在公司~


讓蔡小芳打電話問許小娃~


我心情差陪我5點半下班去走走聊聊~


但是~


我卻聽到~


可以6點嗎?


我當然知道到6點才划算~


可是~


我心情差就是想要5點半~


卻還跟我討價還價~


我立刻說不要了~


我真的不要了~


真的真的不要了~


跟蔡小方說話的時候~


聲音沙啞了~


眼淚在眼眶裡打轉~


差點落下~


是因為我的倔強~


我不容許我在公司哭泣~


我絕對不要讓人知道我是一個弱者~


忍~


是我最大的一道牆~


是讓我堅強下去的一道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joe75 的頭像
    ejoe75

    ~黑糖~滴"理想大地"

    ejo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