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禮拜六~


我們姐妹臨時起意~


陪我姐去看手機~


跑了好多間~


聽了好多話~


還是沒買成~


看到一半肚子餓~


我們就去五甲一間~


只有老客人知道的店~


非常的家庭式~


不知道該怎麼點餐~



只好隨意的點點~


我姐吃一份~


我和我妹兩人吃一份~


然後加半份的麵~


還叫了一碗濃湯來喝喝~


而且一進去就有送一大杯的紅茶~



然後拿小杯子來裝~



可以裝8小杯耶~


可是~


很奇怪的是~


它的白酒海鮮義大利麵~


(白酒海鮮義大利麵)$180元家半份面$30元



上面居然有加"蔥頭"~


整個味道有點怪異到極點~


我姐點的咖哩還比較好吃~


(咖哩南洋雞肉義大利麵)$110元



濃湯的牛奶還滿好喝的~


(海鮮奶油濃湯)$80元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ejo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